close

Remember car accident......
(後文)十月十日天氣半雪半雨,我們從家聚會回家的路上發生車禍,

怎樣都沒想到綠燈直走會跟迎面來要左轉的車發生碰撞,

等我們看到迎面來那台車要左轉時,我大喊小心後,下一秒安全氣囊已經爆開

然後煙開始冒出來,我們趕緊離開車,離開車前第一個想法是"感謝主,

我們兩個看起來無大礙,還可以問候對方身體如何

來看到對面來車的駕駛是印度白領.當晚氣候不好,我們留了證人聯絡方式後,就進到屋簷下

對方駕駛一下車想跟我們爭辯,我這台灣人的性格突然腎上腺素上升,

我想跟對方爭辯(不過我不懂這裡的交通法)英文又沒有對方好,我只能大聲說"No. We go straight on the green light"

當時其實有點氣烏龜馬特不跟對方爭辯,我偷偷瞪了他一眼,馬特後來回我"不要爭,不要理他"

後來印度大叔再跟我爭時,我立刻大聲說"No argue, call police",

我們拍了車禍現場的照片,後來那位跟我們家聚會的弟兄剛好送他女兒到同學家住(他女兒同學跟我們住同一個社區),

他看到了我,他立刻說要下車幫忙我們,頓時立刻為我們倆注入強心針.印度駕駛的兒子雖然打電話報警了,但是他說的很不清楚,於是警察說明天再去報警就可以了,

但其實我們的車滿嚴重的,對方希望我們雙方都先回家,

但是馬特堅持不移車,後來一位路過的加拿大人,覺得應該要再打電話報警一次,於是十分鐘後警方來了,做了筆錄,把罰單給了對方.

後來那位弟兄送我們回家還告訴我們後續要怎樣聯絡保險公司.當時心中冒起的是感謝主,感謝基督的身體!

"Thank you God, Thank you for body"

現在我們每兩到三週會去整脊,我另外要求按摩療程,因為車禍後發現久站腰會小痛(但是我的打工就是要一直站著)

我們買了新車,剛好Toyoto在2014新車款出後提供零利率的promotion.

剩下的就是跟保險公司negotiation,我們保險公司很不ok,我跟馬特說買車後我們不急著要close,

而且還要觀察是否有其他後作用.所以我可以找個時間看當初他保險契約的內容.

保險這種東西就是保障懂的人.....我想有機會教育.以後我們的經驗可以跟人分享.卡加利現在人口暴增,外來移民多,車禍一定會再發生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加利 車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ef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