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文基礎不錯的我,一直想把英文學好,

但是下班後還要擠出時間去補習班,實在太消耗我的時間和精力了,於是學好英文這件事只好年年擱置了。

直到我因為結婚需要移民到海外,我才開始重新思考學英文這件事,

banff  

在比較所有補習班(小班教學或一對一tutor)和所有線上英語課程後,

基於以下原因,我決定選擇Online ABC做為我重新學習英文的管道。

1、時間彈性。

我有空的時間常常是晚上十點以後,補習班和家教不一定能滿足我的需求。

2、價格合理

學習英文需要投資一定的時間,效果才會出來。我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,如果學費我負擔不起,學習也無法長久。

3、根據英文程度分級和教學.

Online ABC提供一堂免費的試聽課程,這堂試聽課程大約30分鐘,老師會盡力根據你們的對談,幫你把程度分級。

這一點是某些補習班無法做到的。

我也曾經上過其他線上英語免費的一堂試聽課,試聽課程只有不到15分鐘,感覺老師在分級上不夠Online ABC老師用心。

4、Online ABC有各樣的教材,並且會在課程上課之前提供你教材預習,讓整個學習效果加倍。

5、Online ABC老師雖然都是菲律賓籍,但是他們都是經過Online ABC團隊的篩選,老師能說流利的英語。(我遇到的兩個老師口音都很標準)

6、固定師資。

固定跟同樣的老師學習英文,讓我跟老師間建立信任的關係,老師也更容易發現我在學習英文上是哪裡有問題,我更有自信說英文。

(舉例來說,老師容易知道我哪些發音有問題,下次上課老師會準備10分鐘的時間讓我練習某一個母音發音練習)

7、Online ABC客服中心服務很好。無論我在學習上有任何問題或特別學習需求,都可以跟他們反應。

http://www.onlineabc66.com/

arrow
arrow

    misslef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