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佐佐木小姐嫁雞隨雞, 正在辦理移民加拿大手續,準備跟馬特先生團聚!

辦理依親移民有一項程序就是去"體檢".

馬特先生很貼心地上網先查一下網友們的經驗,要辦理依親移民可不是每一間醫院都可以辦理哦,

加拿大移民局有指定的醫院在台灣只有兩間,一間是中山醫院,另一間就是台安醫院了.

我看了一下網友的經驗談以及考慮地利之便,我寧願花多一點點錢去台安醫院做體檢.

有鑑於分享台安醫院體檢的網友不多,我特定在這裡把自身經驗和大家分享.

第一步: 先上網查有開放的時間

台安醫院☆加拿大移民門診時段,請攜帶相關證件,現場掛號,不需預約。

 

SUN

MON

TUE

WED

THU

FRI

上午
8:30~10:30

  V V V V V

下午
13:30~15:30

    V V V  

 

第二步: 出發前往台安醫院的健康管理中心

台安2

第三部: 填申辦依親移民的資料(出發前請記得把一些資料都帶去)

台安3

台安4   

 1.到了櫃檯以後,跟櫃台小姐說:你要辦理加拿大依親移民.

2.小姐會給你一份英文的表格+中文對照表(真的很貼心), 建議要去體檢前先把申請依親移民表格概略填過,

印象中大概要填你的英文名和sponsor的英文名等基本資料

第三步:開始體檢囉 

1.先檢查身高體重和視力(如果有近視要記得戴眼鏡哦)

台安8  

2.檢查尿液(建議要帶水杯,到時若臨時尿不出來,灌水會比較方便哦^^)

台安5

  3.抽血檢查(建議先打去問是否需要空腹,我記得我有空腹)

4.檢查心電題

台安6

  5.醫生問診

台安7  

檢查完後一周,小姐會通知你去拿證明,醫院會幫你寄到香港.

台安醫院 http://www.tahsda.org.tw/physicalexam/main.php?mode=category&categoryID=2&subcategoryID=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ef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